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百花齊放淬鍊優雅風采黛安芬「F

百花齊放淬鍊優雅風采 黛安芬「FLORALE」新品優雅上市

全球知名內衣品牌黛安芬針對成熟時尚的性感女性推出「Florale」全新設計,以花之嬌豔欲滴、春意盎然的形象作為設計靈感,將女性高雅氣質的姿態運用不同的刻畫方式,表達在「FLORALE」的設計概念上。

黛安芬全球品牌大使─Julianne Moore完美代言,對她而言年歲漸長是一個優雅的過程,所有經過都是生活的精華,這是屬於熟齡女性獨有的自信魅力。就跟著黛安芬一同揭開熟齡系迷人時尚序幕,讓每日都能展現自信光芒!

成熟女性優雅韻味 姣好身形不受限

跨越年齡綻放峰采,「FLORALE」璀璨薔薇系列為女性內在美提供全新選擇。美麗的薔薇花樣蕾絲緹花織布,結合立體4片剪裁技術設計,不但能打造完美圓潤胸型,讓穿上內衣也是一種品味的體現;超輕量透氣罩杯,能強化空氣對流,讓透氣更有感,讓嬌嫩肌膚徹底呼吸享受輕盈。

而高雅茉莉系列利用金色扣環設計與典雅的色系,穿上的瞬間襯托出獨特的女性魅力,增加細緻女人味。黛安芬讓穿上內衣便是展現自我時尚態度的重要關鍵!

無痕創新設計結合拉提美型效果,舒適合身滿足各種曲線,無論是愛好鋼圈或無鋼圈設計,黛安芬都貼心為女性提供優雅迷人與機能兼具的完美內衣。

一登場 讓人驚呼的美麗曲線

KEVIN老師更在節目中分享風情萬種的優雅設計,「FLORALE」璀璨薔薇系列針對熟齡女性推出,滿足渴望的舒適機能與美型設計兼具的內在美!女性最在意的小問題:壓迫感、擠肉問題或是悶熱等問題,這次全新設計貼心的都為女性注意到了。

不用再擔心穿上內衣肉肉跑出來、無壓的貼身舒適感與會呼吸的3D空氣棉絕佳透氣都是這次設計的一大要點。

精靈系性感魅力 閃耀魅力展露無疑

性感ESSENCE春夏系列為內衣增添穿搭豐富性,精緻奢華的緹花布料結合半透明薄紗,搭配緹花裁製的高腰外裙設計,激盪出優美的曲線。「ESSENCE by Triumph」系列也在好萊屋女星-麗芙・泰勒(Liv Tyler)身上完美演繹當代優雅風範,襯托出精靈公主美艷絕倫的妖嬈魅力,大膽的設計帶給女性滿滿的自信心!

活力時尚 運動新潮流

 

黛安芬「Triaction」全新運動系列登場,滿足現代女性的運動時尚生活, 花樣設計以熱帶島嶼的棕櫚樹為靈感來源,鮮豔的印花妝點在運動內衣的每一個細節當中,更加凸顯出運動內衣靈活鮮明的特色!獨家Magic Motion® Pro支持運動女性們在各種強度的運動及訓練之下享有最卓越的支持度,將晃動帶來的不適與負擔降至最低,提供強度支撐,達成高效能的胸部防晃機制,以維持胸型的最佳線條。誰說運動不能享受時尚風采?

 

內衣專家為女性提供不一樣的貼身內再美,精緻舒適與機能兼具的內著,搭配穿上後的實際需求。黛安芬為女性們創造了美麗內外都能散發耀眼光芒的自信!

 

更多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TW/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