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零瑕肌密系列再次引爆粉底革命。

零瑕肌密系列 再次引爆粉底革命。

KATE繼2017年「THE BASE ZERO零瑕肌」底粧系列獲得廣大女性支持後。2018更推出全新液態粉餅「THE BASE ZERO零瑕肌」系列。訴求於肌膚上羽化為零重力霧感的全新粉底液,滿足消費者追求清爽粧感與高遮瑕需求,喜愛零瑕微霧感或是上質光澤感的女孩們,都能隨心情做出不一樣的完美妝容!

液體立即變幻為粉體,打造霧感面紗般清爽粧感

2018全新「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兼具粉底液親膚感與粉餅般粉霧粧效,為愛美女性帶來革命性「液態粉餅」粧感!粉底液般的滑順度與親膚感,延展於肌膚,可立即變幻為細緻粉體,形成彷彿零重力的霧感面紗般粧感。獨特配方的秘密就是:粉底液塗抹於肌膚後,能快速揮發多餘油分,均勻保留粉體,輕鬆呈現出宛如粉餅般不易泛油、不黏膩,舒適清爽且完美遮瑕的粧效。

全新「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特色能徹底遮蓋毛孔、凹凸,卻不會令粧感顯得厚重!有效遮飾泛紅等膚色不均,膚色立即提亮一色階!粉底液般親膚粉餅般粉霧粧效,液態粉餅誕生!

口碑款粉底液_高遮瑕零厚重的微光澤粧感

煩惱多次疊擦後的底妝,避免不了厚重粧感?主打完美遮瑕肌膚瑕疵,卻絲毫不感到厚重的「ZERO零瑕肌」。近年雖然輕薄底粧流行,愛美女性真正追求的,其實是能確實隱藏肌膚瑕疵的高遮瑕力粉底。KATE以輕盈零厚重質地粉底,滿足女性的高遮瑕需求,打造質感底妝光澤,簡單實現動人的「ZERO零瑕肌」。

THE BASE ZERO系列更推出多種新品,滿足消費者對不同底粧類型的偏好。帶粉色的CC飾底霜能校正暗沉膚色,單瓶修飾毛孔,增添紅潤感。接著使用零瑕肌密粉底液或粉餅,讓女孩們輕輕一抹便完美修飾肌膚,打造零厚重感的渾然天成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