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微香系女孩迷人魅力潮流調香穿搭

微香系女孩迷人魅力 潮流調香穿搭術

香水不但是女人化妝台上的優雅展示,更提醒著女人要保持自信迷人的氣質。噴上香水不僅帶給自己愉悅、自信的態度,更是一種生活質感的體現。但你知道嗎?現在日韓妞都搶用「穿」的香水,讓女孩們由內而外享受幸福氛圍。

柳燕老師在錄影現場表示,女孩們除了注意最潮穿搭外,香氣更重要啦!很多女孩常常身上會有太多種味道,反而讓男友退避三舍。擁有另路人忍不住回頭的迷人氣息,ON THE BODY精品香氛讓你直接穿上身。還可以搭配同系香水,讓魅力維持一整天。

ON THE BODY 香水沐浴精擁有7種不同香水香氣隨著女孩們每日多變的風格,更能搭配不同心情、不同穿搭變化出屬於自己的時尚態度,誰說小資女孩不能擁有時尚更衣室!

獨家香水雲技術,包覆保濕成份和香氣,讓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擁有精品香水的香味、精品級的調香,每一罐沐浴精跟香水一樣擁有前、中、後味香調,連藍教主都大讚:「這罐竟沒有膩膩的味道!就跟真的香水一樣」,豐富多層次的香氣及持久保濕讓女孩們享受沐浴時光外,每天依照穿搭配合不同沐浴香氣,做個迷人百變女神!

 

如果今天是與男友約會,就很適合甜蜜愛戀,甜美浪漫般的香氛,讓妳全身散小女人的迷人香味。

平日上班可搭配快樂微風,優雅輕柔的香味,展現優雅女人風貌。

下班後與閨蜜的聚會,放鬆愉悅的姊妹淘時光,搭配夢幻紫羅蘭,淡雅溫馨的香味,營造專屬的魅惑女人味。

也不用擔心洗完身體黏膩負擔,符合國家安全法規,無添加對人體、環境有害物質的溫和處方,讓女孩保濕香氛一整天。

多種香味提供每天不同選擇,如同香氛更衣室,讓女孩們隨著心情挑選氣息。女孩們除了注重香氛沐浴的味道外,讓洗澡同時享受香氣放鬆心靈,並滋潤肌膚。做個由內而外都魅力無限的女人!

 

現在就來打造屬於自己的香氛更衣室吧!

ON THE BODY 台灣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