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百年釀酒專家實現對肌膚的所有期

百年釀酒專家 實現對肌膚的所有期待 讓美麗越酒越好!

以美為出發點,保養本來就該放心無負擔的寵愛肌膚!利用大自然精釀出的最佳美容保養聖品-清酒粕,奢侈呵護熟齡肌。台酒保養品牌VINATA以紅酒多酚萃取結合清酒粕精華,用真正取自釀酒過程的珍貴原料加以萃取,細心呵護肌膚,有效撫平細紋、延緩老化。

洗淨臉龐後 開啟微醺美膚旅程

洗淨雙頰不用再擔心肌膚乾燥粗糙,針對熟齡肌膚使用的「淨白保濕化妝水」從第一步就先幫肌膚補水。以蠟菊花水開啟吸收第一步、利用綠茶萃取精華改善老化問題;維他命原B5與清酒粕萃取精華,使肌膚飽水潤澤呈現細緻柔軟,有效預防肌膚粗燥,達到肌膚保濕的功效。

普遍熟齡肌在意的問題VINATA都幫妳照顧到了!抗皺雙品-「保濕抗皺精華液」與「抗皺活膚霜」,精華液除清酒粕萃取和紅酒多酚外,還添加南極海醣蛋白,以小分子胺基酸有效補水,提供高抗氧化力,;活膚霜添加來自海洋的膠原蛋白替代品─紅藻萃出物,含微量營養素的礦物質,形成肌膚保護膜,喚醒肌膚生命力

擁有緊緻水感肌膚不用太多手續

超濃縮VINATA「緊緻活膚膠囊」,採用花蓮酒廠純淨米植醇萃取精華,含維生素E、類深海鮫鯊烯,促進肌底健康、增加飽水度和彈性,打造水潤透光的良好膚況。「米植醇」超強抗氧化修復肌膚,小小一顆就能塗抹全臉與脖子,不但適合出國時攜帶,溫和質地能安撫肌膚、不用擔心致痘,幫助肌膚完整鎖住水分,降低肌膚出現乾燥、脫皮等問題。

不分年齡的眼周 都該被呵護

最容易顯老的眼周,更是要從年輕就開始保養! 針對細紋、泡泡眼與暗沉等問題VINATA「緊緻抗皺眼霜」,採用海茴香萃取撫平細紋、恢復皮脂保護,乳油木果油極佳的親膚性,能修護嬌嫩眼周,現在就能大聲跟黑眼圈、眼袋說掰掰!

比妳更在意肌膚問題的百年酒粕保養專家VINATA,貼心為熟齡女性打造晶燦抗皺系列,讓肌膚留在最美麗的時刻,越「酒」越好!,

 

了解更多保養資訊>https://goo.gl/z3tc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