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最強抗痘小3扭轉痘痘危機

最強抗痘小3 扭轉痘痘危機

痘痘、粉刺、黑頭困擾你很久了嗎? 是不是總在痘痘→調理→痘痘中無線迴圈?

我們總是被動式地調理,但今天好了那明天呢?

別擔心!柳燕老師在節目中介紹這組「proactiv明星三步組」以3步驟進行系統式護理革命,重視主動預防大於被動調理,告別「危肌」現在就從proactiv 抗痘小3開始!

proactiv 在日本好評如潮,連續14年獲得抗痘保養熱銷No1. proactiv的使用者回購率高達100%及92%的超高滿意度,不僅扭轉膚質也翻轉人生,使用者變得更有自信。抗痘小3特別針對亞洲環境及亞洲消費者膚質,推出最適合的溫和抗痘配方:每日早晚3步驟,不僅能有效溫和地擊退痘痘,還可以提前預防,重返明亮無暇。

第一步驟「深層清潔」:

抗痘潔面乳含有效抗痘成分水楊酸,溫和軟化角質、加速肌膚代謝,洗去老廢角質;有別於一般抗痘產品洗臉後容易產生的緊繃感,proactiv抗痘潔面乳添加植物性保濕成分,洗去雜質及多餘油脂時,仍保有肌膚水潤感。

 

第二步驟「直擊底層」:

抗痘毛孔定向調理乳採用獨創「Smart Target」科技,能有效深入毛孔底層,同時添加蘆薈萃取精華,給予肌膚內部照護、補水等護理,增進肌膚防禦能力,阻斷粉刺痘痘復發的可能性,縮小毛孔外更能延緩肌膚老化。

 

第三步驟「亮白保濕」:

亮白保濕凝乳亦含有效抗痘成分水楊酸;另外添加針對痘肌特別設計植物性保濕配方,抗痘時肌膚不乾燥脫皮,滋養肌膚;亦添加維他命C協助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及沉澱的色素,預防痘疤的生成,使肌膚由內而外透亮有光澤。

proactiv完全針對痘肌設計,清潔抗痘、調理抗痘、保濕抗痘,三重抗痘機制,配方加乘卻不打架,溫和而不刺痛、保濕同時抗痘卻不乾癢,一套使用完整更有效。

 

更多資訊:https://goo.gl/FhP1TL

 

proactiv明星三步組(抗痘小3)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