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超服貼面膜的秘密!3D立體構造

超服貼面膜的秘密!3D立體構造完整吸收不怕掉落

柳燕老師在節目中介紹了肌美精深層抗皺3D立體面膜給詩敏,此款可以解決片狀面膜不敷貼的問題。

鼻子部份不止做立體設計,還在額頭2邊做了突起設計,方便左右展開,更容易貼合臉型

整個臉型、下巴到脖子都可以敷到,幫姊姊完全維持下巴線條

老師今天介紹了三款,除了抗皺款,還有美白款及彈力款可以選擇。

肌美精面膜最大的特點除了服貼外,精華液濃稠,使用時不會滴滴答答的,在精華液中更添加了促進浸透成份,讓皮膚更好吸收,只要敷5分鐘就會有感覺,讓敷臉時間變少更快吸收。

 

肌美精做面膜已有17年歷史,非常的專精;另外老師也分享,因為很服貼,所以敷著走動、做家事也不會掉落

持續使用,可以打敗油光滿面的缺水、老化膚質,保濕抗皺一次達成!讓妳保有少女肌。

 肌美精 深層抗皺3D立體面膜

・商品特點

打造光澤透明美肌

 肌美精 深層美白3D立體面膜

・商品特點

打造水潤透白肌

肌美精 深層彈力3D立體面膜

・商品特點

打造好吸收的彈力Q嫩肌

了解更多商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Hadabise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