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髮神再開示洗髮、控油著重油水平

髮神再開示 洗髮、控油著重油水平衡 今夏用水波光放閃吧!

在越來越悶熱、潮濕的台灣,相信今年夏天又會再突破歷史溫度新高!
環境中的空汙、霧霾,其實這些髒污不只影響健康,也影響我們頭皮更容易出油、頭臭/頭氣味的形成。是不是有發現機車安全帽的頭臭味道越來越嚴重、稍微淋雨後搭交通工具時空間內飄散的頭臭異味,別再誤會是自己生病了,其實都是你的洗髮精出錯了!

使用傳統一般功能的洗髮精常常洗了會產生頭皮發癢、控油洗髮洗了更出油等等問題,甚至很多人用香水洗髮精希望解決頭髮困擾,結果到下午頭髮和髒污交疊的五味雜陳油耗味更讓人倒退!

來自日本的開架髮妝品牌AQUAIR阿葵亞,全新推出洗潤組合就是日本專為台灣環境困擾所設計打造的,讓妳能更有效對抗外在因素,避免阻擋自己魅力!

誰說夏天不能水漾女人味?

全新AQUAIR阿葵亞洗潤髮組合,由台日資生堂研究所共同研發,針對台灣天氣調整配方,大大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身處高溫潮濕環境的女孩們,頭髮不用擔心扁塌毛躁、頭皮也不易出油產生異味。阿葵亞從頭皮就開始深度潔淨,讓秀髮隨時閃耀無敵自然水波光!

洗去油光卻不帶走潤澤 用水波光盡情放閃

「淨水賦活系列」全系列加入深層淨化的「檜木精萃」,能高效淨化頭皮;結合特殊淨水技術,賦活頭皮、享受髮絲的清爽潔淨。獨家「水潤光澤髮芯賦活成分」,能有效滲透髮芯,延長髮絲水潤柔順,同時頭皮洗後舒適放鬆。連瓶身都以流水型設計為主,也能感受水分不斷的美麗能量。

同時解決頭皮困擾及髮質柔順

「淨水賦活洗髮精-保濕型」,內含輕盈保濕「NMF保濕因子」,為髮絲長時間鎖水,髮根健康輕盈。而「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型」內含「沁涼瞬吸油脂平衡配方」,讓洗後髮根立體豐盈,頭皮健康沁涼。

兩款無矽靈的洗髮精皆起泡快速且易沖洗的超微米化細緻濃密泡沫。

洗髮別忘潤髮 防靜電不毛躁

阿葵亞潤髮乳含有長效鎖水「水潤光澤髮芯賦活成分」以海洋膠原蛋白、珍珠精華、氨基酸複合配方「毛鱗片修護因子」配合,能深層修護毛鱗片,賦活髮芯,有效避免毛躁。

全新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系列」,日本專為台灣潮濕、悶熱天氣開發!淨化保水,讓秀髮從頭皮到髮尾都充滿水波光,盡情放閃不間斷!輕鬆當夏季美人~

自然捲毛女孩 完美救星

在台灣每5人至少一位會有自然捲的特質。即便一早整理好造型出門,但每逢空氣水份特別多的時候,絕對立馬現原形!針對這樣的需求,其實不需要特別購買抗自然捲的洗髮精,只要使用阿葵亞全新系列洗潤髮組合,以髮芯滿水包覆整根髮絲,絕對能讓你支撐整天髮絲不亂捲!如果是髮絲嚴重受損也是大力推薦唷!

頭皮潔淨了 秀髮健康放閃!!

夏日水水必備水波光>>https://goo.gl/b4fa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