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姐姐也能變妹妹,找回年輕肌祕密

姐姐也能變妹妹,找回年輕肌祕密

大家都有被查看證件的經驗吧!大多都是緊張又害怕的心情被查,但有的時候我們一被這麼要求,反而又驚又喜,覺得你要看就盡量看吧~~因為這代表著我們看起來還”很 年 輕“,甚至看起來還沒成年呢! 如果保養沒有到位,就要小心被誤認是阿姨大嬸啦,要如何永遠被誤認是年輕妹呢?仙界的Daniel老師來解答啦!

薇琪在節目中分享,在美國都被查證件,回到亞洲就變姐姐,是不是保養上出了什麼錯?

Daniel老師說,選對保養品很重要,在節目中介紹了來自韓國的頂級保養品,九本草還幼日霜及九本草還幼晚霜。

九本草是為了解決肌膚所有問題而誕生的韓方化妝品品牌。

9種韓國漢方藥材包括了,鹿茸、冬蟲夏草、山茱萸、魚腥草、五加皮、當歸、沉香、天門冬、紅參等精心挑選的成份,從早到晚讓肌膚充滿活力。

九本草還幼日霜裡面添加了魚子醬;其功效是可以調節肌膚水分、油分平衡,美白肌膚。豐富的礦物質成分防止肌膚老化,提升皮膚彈性 。

晚霜除了九種韓國漢方成份,更加了野山蔘,它能保護肌膚中的活性氧,刺激肌膚,恢復生機充滿活力,更進一步提高皮膚的彈性,同時能改善肌膚紋理。

九本草還幼日霜

九本草還幼晚霜

為了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去除有害成分,所有的原材料全部經過精心嚴格的挑選,溫和且具有天然發酵成分,平衡供給肌膚所需的營養和水分,即使對敏感性肌膚也毫無刺激性,可以放心使用。

了解更多:https://www.ugb.co.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