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美髮 / 髮質變好,一點也不難!快速整髮

髮質變好,一點也不難!快速整髮秘訣,依霖老師告訴你

夏天幾乎要天天洗頭,但,吹頭髮又很花時間,如果可以省下吹頭髮的時間,就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小孩,甚至追韓劇,那有多好~其實,挑支聰明高效能的吹風機,就能滿足忙碌女性們的小小願望啦!

無論小孩、男人、女人,都不愛吹乾頭髮!原因是什麼呢?覺得頭皮、頭髮快要燒起來的感覺…髮神依霖說:傳統吹風機是用烤乾的原理,溫度會一直上升,不會有溫控效果,就像麵包高溫烤過頭,下場就是焦了乾了。英國實驗室也證明,熱力會帶走水分,造成頭髮損傷喔!

那麼,該怎麼吹髮,才能快速又不傷髮呢?選支聰明有智慧的吹風機,就能吹髮同時護髮喔!dyson吹風機有智慧控溫晶片,每秒測量溫度20次,隨時掌控溫度,防止高溫產生的破壞,保護秀髮自然光澤。

最特別的是,dyson吹風機是利用空氣噴射原理,以先進科技的V9數位馬達提供強勁氣流,可以吹送出高達3倍的風力,能快速吹乾頭皮和頭髮,同時更加入負離子技術,不會帶走蛋白質,水分也能被保留。

值得一提的是,Dyson在小細節上也相當貼心,附上二款不同吹嘴,在吹整頭髮時,能依照使用需求替換。


順髮吹嘴:通過順滑寬敞的氣流,快速吹乾和塑形頭髮。

造型吹嘴:產生高速的氣流,並將氣流集中在小部分,不用擔心其餘頭髮會被吹亂,非常適合做造型或吹乾髮根。

另外,dyson還有神奇磁性連接設計,只要把風嘴靠近吹風機口,就能輕送吸住風嘴,完全的穩固!輕輕一拔就能換下,操作起來非常俐落。而且換吹嘴時,不用小心翼翼拿毛巾包著,因為它完全不燙喔!特殊的雙層設計,隔熱效果也很厲害,吹完頭髮,風嘴頂多溫溫的,完全不燙手。

那麼,怎麼使用最能節省時間呢?髮神依霖就來示範~

Step 1.最濕的髮尾,選擇最大風速、100度搭順風吹嘴,就能減少40%吹乾時間,而且保有頭髮濕度,完全不毛躁。


Step 2. 換上造型吹嘴,搭配60度、一般風速,集中吹乾髮根。吹時,即使貼近也不會燙,吹乾後髮根輕盈又蓬鬆,會愛上。

dyson吹風機有12種不同風量與溫度的搭配,相比傳統吹風機來說,更能依照自己需求,方便選擇溫度和風量。覺得hen棒棒~

左鍵是3段風速:快速吹乾是三顆LED全亮、二顆亮是一般吹乾、一顆亮就是塑型。

右鍵是3段暖度設定:三顆紅色燈號是100度快速吹乾&造型、二顆亮是80度常規吹乾、一顆是60度輕柔吹乾。對了,還有電源開關下方的冷風鈕,按下後直接進入攝氏 28 度的塑型模式。

沒圖沒真相!會看看,左圖是傳統熱風吹乾的頭髮,毛躁又容易斷裂。右圖是使用智慧型吹風機,不僅吹乾速度很多,頭髮反而很柔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