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補給 / 女孩們注意!不喝不行的女神秘密

女孩們注意! 不喝不行的女神秘密徹底為美麗聲援

外食族越來越多,更容易誤入油膩膩的料理陷阱,連小腹都越來越大啦!這怎麼行?美肌老師小布在節目現場,立刻分享來自日本美形神器─BELTA「大女人酵素」,輕鬆滿足塑身和令人在意的美容問題!

一次60ML 擁有滿滿的美麗成分

來自日本的BELTA「大女人酵素」,內含有三大美容成分與165種重量級酵素,不再只是以蔬菜作為植物酵素,更多了水果、蕈類酵素與美肌美妍元素,搭配漢方草本發酵製成,添加膳食纖維還能增加飽足感,不用擔心吃太多啦。

BELTA酵素特別以水蜜桃香甜氣息做為基底,終於不用擔心過去酵素飲令人困擾的奇怪味道了!除了使用量杯直接飲用單喝,順口不刺激,或是如同節目中加入原味氣泡水飲用,更顯清爽不甜膩的口感,讓藝人洪棠與現場藝人們大讚順口好喝!

美妝指標第一名 熱量控制 NO,1

榮登指標性美容網站第一名,可不是浪得虛名!BELTA「大女人酵素」一天不需要飲用過多,只需要一次60ML,並且一天一次就能滿足美型美容與健康需求。酵素中還另外添加玻尿酸與石榴素,讓每一次飲用都能讓全身享受美麗。

也可以在一個月裡的前三天,以60ml的酵素取代早、晚正餐,第4天開始到月底的早晚餐搭配30ml的酵素,更能讓身體減輕負擔了!

健康飲食與運動搭配酵素輔助,無論是感到睡眠不足、三餐不正常或是在意健康美容的女孩們,終於能更加均衡享受生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