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美髮 / 冷風吹呀吹!吹出柔順秀髮

冷風吹呀吹!吹出柔順秀髮

夏天到了,姊妹們一定會相約去玩水,結果每次在吹髮時,總是很崩潰,不僅要吹很久,風又越吹越熱,整個好心情瞬間消失。

說真的,只要帶dyson吹風機出門,這些煩惱迎刃而解!首先,它體積很小,完全不占空間之外,重點是先進科技的V9數位馬達,能吹送出高壓高速的強勁氣流,是傳統吹風機的3倍風力,可以超級快速的吹乾髮絲,而且不會帶走蛋白質,頭髮保濕度也能被保留,吹後不乾燥不打結,秀髮完全滑順有光澤喔!!

除此之外,天熱熱熱,也得天天洗頭,洗去汗水、油味,偏偏洗個頭、吹個髮,滿身整頭大汗淋漓,髮質還越吹越差,心情也越吹越上火,而且髮型也扁塌黏貼啦!

想想,這問題,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確實很傷腦筋。但,不說姊妹們可能不知,只要用dyson吹風機的冷風,吹乾和塑型就能一次搞定啦~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用冷水洗頭,可以讓髮質變好的說法?髮神依霖說話了,這是錯誤的!冷水洗頭不會、不會、不會讓髮質變好!

想要維持髮質的柔順光澤,關鍵是用冷風吹髮!

以往,大家都習慣用熱風吹乾,但是傳統吹風機溫度會持續飆高,只會讓髮質越來越枯黃,就算切換到冷風,溫度也會持續升高(攤手)。其實,最理想的方法,是以不傷害髮質的持續冷風,來吹乾頭髮。

因此,選對吹風機就很重要了!dyson吹風機運用智慧控溫晶片,每秒測量溫度20次,隨時掌控溫度,維持持續冷風的狀態,防止高溫破壞頭髮蛋白質,保護秀髮自然光澤,也能降低頭皮的熱傷害,不用擔心冷風秒變熱風的冏況。

冷風,也能吹出蓬鬆感嗎?當然!髮神依霖老師分享了關鍵小技巧,只要由下往上,並以Z字型輕撥髮根,把頭皮和髮根吹乾後,再搭配順髮吹嘴,由上往下吹順同時塑形。

現在知道冷風有多厲害了吧!用dyson吹風機的冷風,不僅能舒適的快速吹乾頭髮,同時還能塑型,涼爽的強勁風速,也能降降熱暑帶來的火氣。

最最最重要的是,冷風不會讓毛鱗片打開,而是安穩處於閉合狀態,吹出來的髮型,維持度自然比較持久,光澤度也比較有光澤,吹完等於於護髮,髮質會變得很好喔!

用冷風吹乾髮,髮型自然蓬鬆又柔順!現在,知道了吧,智慧型的吹風機,才是頭髮最好的保養品喔!

想了解更多 Dyson 請至:https://goo.gl/5L6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