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美髮 / 髮神激推!今夏就靠這罐擺脫頭屑

髮神激推!今夏就靠這罐擺脫頭屑頭臭 桃花招滿滿啦

噢不!!!別再「屑」花隨風飄~女人的美可不能只靠臉,若出現頭皮味與屑屑可是會讓女神崩壞的!去屑專家CLEAR淨全新推出「淨|植覺」植萃去屑系列洗髮露,針對不同的頭皮特性量身打造不同配方,除了有效去屑、更能有效幫助頭皮健康,搭配前中後味舒服的香氛去屑讓姊妹們在這個夏天,盡情展現完美的秀髮。

「CLEAR淨|植覺系列」共推出5款植萃去屑洗髮露,除了經典竹葉精萃淨透去屑,另外還有控油款的白茶精萃與水潤保濕的石榴籽精萃,以及針對男性頭皮需求而設計的竹葉精萃淨爽去屑和咖啡因去屑洗髮露。

這次更在瓶身外觀上呈現宛如鑽石般的設計,讓居家洗髮時更時尚啦!而且洗後頭皮超清爽,被髮神戲稱毛孔會像鑽石一樣 ”啵亮”喔~~

這次瓶身特別呈現鑽石般的設計,讓居家洗髮時更時尚啦!連節目中贈獎的洗髮露禮盒都別出心裁,運用藍白花材更呈現夏季清爽感。獨家無販售的浪漫禮盒更是讓人姊妹們心動不已阿。


錄影現場邀請到藝人小CALL與洪棠一同分享夏日髮絲困擾,異味、頭皮屑或是搔癢等困擾都是觀眾們的心聲啊!吳依霖老師建議,在炎熱夏天使用含有竹葉精萃、薄荷精華的洗髮露,清爽自然香氣更讓你在家就能擁有無敵放鬆的SPA感阿~(撥髮)

髮神吳依霖老師也談到頭皮問題除了受到情緒、飲食影響外,更要注意洗髮品的挑選,全新CLEAR淨|植覺系列的高效滲透配方能深入毛孔清潔並帶走髒汙,姊妹們可別在一昧的去除表面油脂而忽略深層髒污的洗淨唷。

全新「淨|植覺」升級去屑洗髮露添加竹葉精萃與薄荷精華,無矽靈的輕透配方與無Parabens防腐劑添加,能深入毛孔清爽去屑,洗完的髮絲也更加輕盈蓬鬆不扁塌,頭皮立即感受輕盈深呼吸~

在清洗後檢測再次頭皮,竟發現改善頭皮健康外,連毛能根附著的汙垢都能被輕鬆洗淨,讓髮神讚不絕口表示:「超級推薦有頭皮屑困擾與機車族們!這罐不只能幫助去屑和頭皮健康外,在這個夏季使用,流汗與悶熱問題都能獲得解決!以後再也不用擔心頭臭味嚇死人、終於可以開始迎接桃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