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彩妝 / 夏日彩妝就要超心機清爽薄透持久

夏日彩妝就要超心機 清爽薄透持久力才是王道

心機偽素顏可不是甚麼都沒上就出門!小心臉部瑕疵與黑眼圈壞了你的女神氣場!今夏最新液態粉餅「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登場,扭轉夏季使用粉底液的舊觀念,讓炎熱容易脫妝的夏天都能輕鬆營造清爽柔嫩肌。

絕佳親膚感粉底液塗抹後變為粉餅般的乾爽粉霧粧效,讓夏季女性享受超輕透又保濕的底妝!彩妝達人KEVIN在節目中為年輕混合偏油肌的藝人凱蒂示範全新「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不乾不卡、超好推的滑順度與親膚感,延展於肌膚,可立即轉換為細緻粉體,在肌膚外層形成霧感面紗般的輕盈粧感。只需少量,輕鬆呈現出宛如粉餅般舒適清爽且完美遮瑕的粧效。

搭配輕透妝感,眼妝可不能太過厚重。全新「KATE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採用柔滑筆觸與超服貼的全新半熟膠體,一筆輕鬆延展於眼部,凝固後與眼皮緊密貼合。極緻柔滑的輕柔筆觸,不需施力、隨手就能描繪於眼際與睫毛間隙,且濃厚顯色度極佳,能簡單打造炯炯有神的自然眼粧。

耐皮脂、耐摩擦的持久設計,能在塗抹後5秒便迅速凝固並且緊密貼膚,還能抗汗、水與眼淚,連游泳都無須擔心的超強防水力,打造不脫妝的魅力眼妝。

絕對值得囤貨的不暈染半熟眼線膠筆 一筆陪你上山下海

讓你就算在外奔走或是下班運動都不用擔心變成熊貓眼~超強持妝力卻意外的容易卸除, 讓錄影現場的藝人們都表示一定要囤貨啦!

今夏就以清爽抗油的自然粉霧底妝搭配絕不暈染眼線,簡單打造美肌與炯炯有神的雙眼,自然美型絕不落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