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美髮 / 什麼!平時洗髮只做了一半?沒有

什麼!平時洗髮只做了一半? 沒有去除髒汙油脂還是容易悶壞頭皮

每日洗髮還是感覺頭皮悶悶的?長期熬夜感覺頭皮緊繃?姊妹們注意!洗頭可別只是頭髮洗乾淨、抹點護髮品就好,想要長出健康強韌的髮絲,可不能忽略頭皮保養重點。深層的去除多餘油脂與外在環境髒污,更要放鬆頭皮才是養成健康髮的長期之道。髮神吳依霖老師提醒,想要擺脫油膩髮根與髒污,可以使用含有天然苦橙精油的洗髮精,代替過度的清潔劑,讓髮根能大口深呼吸啦。

多種精油 去油放鬆並滋養頭皮

來自德國「ROSA苦橙高效洗髮精」,內含苦橙、香櫞與快樂鼠尾草三種天然精油,搭配椰油,溫和洗淨讓髮絲散發健康光澤。

利用天然苦橙內含有效控油功效,讓洗淨後的頭皮無負擔,並擁有清新味道;

清香襲人的香櫞精油能調理油性肌膚,防止肌膚老化;

而有放鬆幸福感的快樂鼠尾草精油,香甜豐厚感,讓每次洗淨都能感受幸福感。

超濃縮洗髮精建議頭皮清潔小幫手,讓Rosa苦橙洗髮精更貼近您的頭皮。將水與洗髮精以1:1的量倒入混合瓶,混合後使用,吳依霖老師也建議,若是問題區塊,則可以稍稍停留3-5分鐘後再沖洗。

藝人佩潔在洗髮後獲得深層潔淨的清爽頭皮讓髮根蓬鬆,不但能輕盈甩動髮絲,清爽的感覺可以持續一整天!!!

頭皮蓬鬆 髮絲也要柔順咕溜

健康頭皮更要搭配天使光髮絲!「蜂蜜奶蛋白潤絲護髮乳」利用水解牛奶蛋白加強養分的補充,照護受損的染燙髮;另外內含蜂蜜與蘆薈成分能形成天然保護膜,香氣宜人更讓髮絲滑順柔軟不糾結!

苦橙搭配蜂蜜蛋白,不但能有效去除累積的油脂與髒汙,還可以補足各種養分,想要不迷人都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