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買了穩賺不不後悔!有這支吹風機

買了穩賺不不後悔!有這支吹風機就對了

吹風機,是使用頻率最高的美妝小家電,而且也是決定髮質好壞的關鍵。買一支好的,絕對是穩賺不賠的好投資喔!

 

是真的,用dyson吹風機,頭髮會像護髮般滑順!秘密,就是風速和恆溫控制~

傳統吹風機是高溫吹乾頭髮,導致水分流失,髮絲變得乾枯、毛躁又容易斷裂;Dyson吹風機完全不同,它是運用最先進科技的V9數位馬達,吹送出的風力,比傳統吹風機高出三倍,可以很快速吹乾頭髮,而且每秒測溫20次,保證溫度被持續有效控制,讓頭髮不被高溫度傷害,風吹起來絕對是舒服的,吹髮同時護髮,擁有水亮滑順的髮型,並非難事。

 

一台完美的吹風機,有穩定可控的氣流和風速!dyson吹風機配置有60°、80°、100°三個加熱檔,弱、中、強三個氣流檔和一個冷風檔,同時還有二款吹嘴搭配喔!寬的順髮吹嘴,通過順滑寬敞的氣流,快速吹乾和塑形頭髮;窄的造型吹嘴,把氣流集中在小風口,非常適合做造型或吹乾髮根。

平常,要把頭髮吹得滑順有蓬度,可以用80度搭配順髮吹嘴,先由內吹蓬髮根後,再往下吹乾同時塑形,頭皮水分也能被保,不用擔心髮絲會捲曲和毛躁之外,也不用擔心換吹嘴時會被燙到。dyson吹風機,以接近每分鐘11萬轉的轉速,每秒鐘將13升空氣推到放大器中,而在使用過程,整個吹風機和吹風嘴還都不會燙手!換吹嘴時,輕輕一拔就能換下外,只要靠近吹風機口,磁性就會吸住,完全方便又穩固,而且完全不燙手。

除了二款扁口設計的吹嘴之外,還有很厲害的烘罩!整個烘罩底都有孔之外,烘罩上固定頭髮的小凸柱上,更佈滿一前一後的吹風口,這個聰明的設計,讓氣流是圓圈集中式的平均分散,烘時髮絲會乖乖烘乾,不會亂飛亂跑,烘乾後髮絲完全不見毛燥,而且任何髮型都能用喔!直髮可以吹出蓬鬆感,短髮能讓髮根更蓬鬆,捲髮用更提升捲度立體感,真得很厲害!

髮神秘招!必學~

依霖老師說:後腦杓的頭髮,常常會叉開,跑出尷尬的漏洞。其實,只要在吹髮時,把烘罩直接放在頭皮位置後,畫圓圈吹個5~10秒,就能把根部頭髮集中並蓬鬆!另外,也可以搭配冷風吹,涼爽又能塑型,也不擔心出油冒汗。這點,肯定很多女生會愛上~

無論是直順不毛躁,或是蓬鬆微捲的髮型,一支吹風機搭配不同吹嘴,就能完美打造!想想,吹風機能做到猶如精品般,就連配件也這麼極致,估計只有dyson了。


速乾、不傷髮又能吹整出多種髮型,真正讓人感受到科技改變生活,就算價格貴了點,也可以分期零利率,何樂而不買呢?現在,dyson又推出最新的黑鋼色,保證個性女孩兒和男士們,看了一定心動。

 

想了解更多 Dyson 請至:https://goo.gl/5L6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