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居家SPA養髮四步驟跟著TON

居家SPA養髮四步驟 跟著TONY老師一起「森」呼吸

不論是悶熱安全帽或是炎夏高溫都容易讓頭皮油脂不平衡,使得髮絲呈現扁塌、油膩。想要讓頭皮深呼吸,就靠超專業養髮療程,整髮達人Tony老師推薦來自韓國的明星髮品「PHYTO DERMA朵蔓」,植萃力量超放鬆,讓女孩們在家就可以享受SPA,改善頭皮髮絲等困擾!

頭髮解油膩 由頭皮淨化開始

 

TONY老師建議想要擺脫夏日油膩髮困擾的姊妹們,利用每日洗髮過程改善問題。專櫃級髮品的「PHYTO DERMA朵蔓」,以獨家萃取技術保留原始植物精華,7大植萃精華能發揮植物最原始的力量,以控油、清爽、活髮三大功效解決壓力造成的頭皮頭髮困擾。

想要蓬鬆髮根與輕盈髮絲,千萬不能忽略頭皮角質清理!

一周一次為頭皮大掃除能讓髮根多餘油脂與髒污被帶走,利用草本萃取與核桃皮溫和去角質,草本配方與薄荷舒緩頭皮,植物成分不用擔心矽靈與有疑慮的防腐劑添加,輕鬆克服悶熱潮濕的油頭問題。

四步驟清潔 淨化舒活超放鬆

全套頭皮淨化4步驟,除了去除毛孔髒汙的頭皮淨化去角質霜,讓頭皮清爽健康外,

頭皮淨化洗髮精搭配頭皮淨化護髮素,能深層清潔頭皮平衡油脂、幫助撫平毛燥並呵護受損髮絲。

搭配使用朵蔓頭皮淨化噴霧,舒緩黏膩頭皮,連機車族在意的扁塌問題也能輕鬆解決! 

以植物的力量讓今年夏天找到足以克服悶熱潮濕的台灣天候的油頭救星,想擁有輕盈蓬鬆的仙氣森系髮妝術,姊妹們絕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