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媚者無疆》古裝超性感!雪芙水

《媚者無疆》古裝超性感!雪芙水加雙精瓶讓雪芙美出新高度!

對於我們來說,女明星似乎有一項特異功能,即使工作行程滿檔又熬夜、天天化妝超過12小時,她們似乎都能永遠停留在20歲,讓時光靜止。原因無他,由內而外認真照顧自己才能保持好狀態!宅男女神郭雪芙目前在大陸拍攝網劇媚者無疆,雖然熬夜趕拍、天氣又乾又熱、食物又辣又鹹卻能保持超好狀態的秘密大公開!

由內排毒

薄荷葡萄柚黃瓜水

雪芙特別介紹因夏天燥熱,有時也會影響到腸胃狀況,所以2.0版本雪芙水,除了元老成分黃瓜外,她選擇了有清涼感、能疏熱健胃的薄荷,尤其淸涼香氣還可以舒緩情緒,非常多功能,另外一項主要配方則是葡萄柚,因為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E等,所以當然是用來美容皮膚的!這款薄荷葡萄柚黃瓜水可說是雪芙在大陸拍戲不可少的排毒聖品!

有感保養

雪芙提到,夏天膚色暗沉、油光氾濫、毛孔粗大,到了換季變粗糙、秋冬有細紋,在大陸東奔西跑肌膚問題頻出沒間斷。這時候,就需要能雙管齊下、一步到位的超能保養↓↓↓

"溫和煥顏"、"緊實修護"一步到位的GUERLAIN「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看到這瓶身閃閃發光的模樣,應該有不少人想起「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小金瓶的威力了吧?而這次首度新推的雙管、雙精華,更可以說是把女人們的保養願望,全都濃縮在裡頭,而且護膚更有感,簡直媲美神丹!

之所以珍貴不是沒原因啊~強調煥顏新生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利用緩釋載體包裹醫美級的天然複合酸,能持續在肌膚上作用長達9小時,一點一點釋放,完全溫和不刺激,就像有個小矮人在肌膚組織層的迷宮中,緩慢地由外而內擴散打掃,溫和持續的促進老化角質脫落、更新並清理毛孔,減少一般煥膚程序帶來的泛紅或過敏的風險,卻能讓肌膚重拾平滑透亮。

圖片來源/IG@aurelimonade

除此之外,還有GUERLAIN獨家使用,世上極為罕見的烏埃尚島黑蜂有機蜂王乳!黑蜂其蜂王乳精萃能注入肌底,發揮優異療癒功效,能由內而外層層修護,不但能讓肌膚更彈力膨潤,還能讓原本粗大的毛孔,明顯變得緊緻喔!怪不得在歐美上市時,好評聲浪這麼巨~用過的都說神奇,完全就是女人們的福音啊~

厲害的,還有這令人驚呼的質地!輕輕一按壓頭,瓶身兩側各自擠出黃金比例的雙精華,使用前才mix調和,能讓成分發揮到最極致,而且一看到這個質地,淡淡透亮金色和米黃色,像極了蜂蜜和蜂王乳,覺得很奢華啊(是有多餓)~

 

輕輕推抹後,能立即感受到質地不油膩、不厚重,延展性非常非常棒棒,基本上一抹就完全吸收了,可說是入口觸手即化,完全無負擔,再配上這個美妙的香味兒,分分鐘想把它吃掉惹!

但,最誇張的是,擦上後,這光澤也太不科學了吧?嬌蘭這瓶強大的超級精華,就膩害在:狠溫和~沒有酸類煥膚的敏感問題,一抹就超有感之外,只要連續用七天,肌膚就像是套了一層美肌模式,臉上瑕疵通通自然的消失不見啦~~膚色提亮了不說,毛孔也小了許多,連細紋都淡化了,肌膚也變得緊實。相信,用完一瓶,肌膚看起來會更年輕,感覺自己都能追上郭雪芙啦~

想要養出透亮水潤的女神肌,什麼都不必多擦,只要二個步驟「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搭配「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就離掐出水般的無暇美肌不遠!是不是很簡單呢? 快,一起朝著自體發光之路邁進吧~

#DoubleR #雙精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