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抵抗高溫熱老化!夏天的保溼新選

抵抗高溫熱老化!夏天的保溼新選擇!

最近天氣真的真的好熱!光坐著不動也可以汗流浹背!有時候真的很想偷懶,反正臉上的汗都流到粗大毛孔無所遁形了,臉這麼溼應該不用再擦什麼保溼保養品了吧!

  柳燕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介紹這個夏天新入手的韓國品牌-REAL BARRIER沛麗膚的屏護沁涼水感凝凍。他在韓國可是大有來頭,不僅是藥妝保養界的新寵,屢次奪走乳霜界的銷售冠軍頭銜。

原本其實夏天也想要一瓶乳霜保養打通四季寒暑的,但有鑑於每次擦乳霜都跟大粒汗小粒汗交溶的慘痛經驗,下定決定這個夏天要用保溼度足夠但不會這麼黏膩的凝凍來trytry看~

  SO現在早晚保養都會用這款凝凍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鎖住肌膚的水份,尤其喜歡不時在睡覺前再厚敷一層當晚安面膜使用,然後安心的進入冷氣房睡覺,隔天早上起來肌膚超超超水嫩的!

  其實為什麼會這麼推崇他,主要是因為沛麗膚有一個專業的獨家核心技術MLER,他能修護肌膚屏障,防止水份流失,緩解因乾燥而產生的敏感、泛紅、搔癢等問題,長期使用還能改善肌膚乾荒超強!

  另外他還擁有3階段水份循環系統~有高達77%積雪草葉水可以維持肌膚水網帶來源源不絕的豐沛水感。再結合5種大小玻尿酸分子,由內而外分層且多角度抓住水份,提升肌膚含水能力,持續保濕一整天。肌膚吃飽水,自然Q彈澎潤,常保青春凍齡。(超想維持永遠的23歲啊啊啊)

  最後最後覺得最適合夏天用的一點是!!!他可以降溫!!(喔邁尬)經過實驗證實,添加木醣醇+赤蘚醇有效降低肌膚體感溫度-5℃!不用放冰箱也能為肌膚急速降溫,緩解疲態。肌膚一旦降溫就能延緩老化與肌膚出油,改善毛孔粗大。不含刺激肌膚的酒精、薄荷,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唷!
 

了解更多沛麗膚https://pse.is/99VMA

#愛多康 #沛麗膚 #水感凍 #重建肌膚

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主成分:玻尿酸、專利複合Ceramide配方

  • 水份+營養同時補充! 搖一搖使用的雙層精華噴霧:由水潤的水分層與具有保濕、舒緩效果的營養層組成,不僅能立即為肌膚補水,更能長效保持水潤效果。  
  • 24小時不乾枯的水份補給效果:能攜帶1000個水分子的強力玻尿酸24小時持續為肌膚補水。  
  • 重現健康肌膚中馬爾他十字的MLE®肌膚屏障技術:含有專利複合Ceramide配方的MLE®肌膚屏障技術,帶來長時間的保濕效果並強化肌膚屏障。 
  • 3-Calming Complex的鎮靜、保濕效果:維他命原B5、積雪草、尿囊素複合精華,迅速鎮靜與保護受到刺激的肌膚。

經臨床實驗證實-肌膚水分改善與24小時長效保濕效果

 

 

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主成分:積雪草葉水、5種玻尿酸

  • 肌膚重建-MLER獨家專利肌膚屏障技術

     修護肌膚屏障,防止水份流失,緩解因乾燥而產生的敏感、泛紅、搔癢等問題,長期使用改善肌膚乾荒。MLE同時是一個智慧型載體,可搭載各種有效成份,透過MLE滲透進肌膚的同時,分層緩緩釋放在肌底,讓有效成份能精準被肌膚各層所利用,達成保濕澎潤的效果。

  • 3階段水份循環系統

     高達77%積雪草葉水維持肌膚水網源源不絕豐沛水感。結合5種大小玻尿酸分子,由內而外分層且多角度,抓住水份,提升肌膚含水能力,持續保濕一整天。肌膚吃飽水,自然Q彈澎潤,常保青春凍齡。

  • 沁涼-5℃降溫                       

     經過實驗證實,添加木醣醇+赤蘚醇有效降低肌膚體感溫度-5℃,毋須存放冰箱也能為肌膚急速降溫,緩解疲態。肌膚降溫延緩老化與肌膚出油,改善毛孔粗大。不含刺激肌膚的酒精、薄荷,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屏護保濕潔顏乳

主成分:甜杏仁油、專利複合Ceramide配方

  • 運用高濃縮泡泡乳霜科技: 添加專利複合Ceramide配方,搭配MLE®肌膚屏障技術,把洗臉時造成的水分流失減到最低
  • Sulfate FREE低刺激弱酸性: 使用從天然甜杏仁油中萃取而來的清潔成分,能溫和潔淨肌膚,鮮奶油般的柔細泡沫可將殘妝及肌膚中的老廢髒汙清潔乾淨
  • 小麥芽、勃那特螺旋藻成分能改善因外界環境而導致的疲憊肌膚,提升肌膚緊致度

3-Calming Complex的舒緩、保濕效果: 維他命原B5、積雪草、尿囊素複合精華,舒緩清潔時可能造成的肌膚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