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拯救稻草髮不再束手無策浴室必備

拯救稻草髮不再束手無策 浴室必備高CP值氨基酸修護受損髮即刻

面對一次次紫外線日曬與經常性的吹整染燙髮絲傷害,秀髮很容易毛躁乾枯。髮神吳依霖老師分享來自日本的人氣髮品爵戀「Je l’aime 氨基酸」系列,不但能徹底解決受損髮煩惱,更在節目中私授獨家速效養護髮秘方,讓秀髮從裡到外變得柔順健康,跟毛躁乾枯SAY BYEBYE!

從髮根到髮梢的美麗秘密

別再讓濕髮糾結啦!利用好的洗髮精不但能完成清潔、滋養與呵護,洗髮過程還要不打結,頭髮咕溜柔順才是健康養護!全新「Je l’aime 氨基酸」系列,含有18種氨基酸修護、洗淨成分,不但有效清潔、滋養修補乾枯粗糙髮絲,讓經常染髮、燙髮的損傷獲得全面修護。

洗髮精除了含有18種氨基酸,還有添加海洋保濕成分,洗髮時能將保濕養護成分確實送至嚴重受損髮芯!「內修補,外保護」迅速修補受損髮絲~徹底滲透,才能真正讓秀髮恢復光澤柔滑,維持髮質健康。

每日都能享受乖順亮麗髮 

 Je l’aime氨基酸系列中有一款「氨基酸深層修護髮霜」,以18種濃密氨基酸和雙重海藻精精華,立即有效修護受損髮,同時因含豐富礦物質能打造出健康髮質,還有3種海洋濃密保濕成分,濃厚奢華的保濕成分,充分包覆受損髮絲補充滿滿的滋潤,秀髮恢復柔順光澤一點都不難。

天天60秒就能找回柔順秀髮!修護受損髮只要60秒,乾枯髮尾加強修護則可以停留3~5分鐘,髮神更私授居家護髮小秘方,建議在洗髮後,把護髮霜和護髮乳,以2:1的比例調和使用,不花大錢就能享受沙龍等級奢華護髮

秀髮立即變柔順!

想讓秀髮重拾光滑柔順,姊妹們快利用珍貴的氨基酸和奢華海洋成分來修護受損髮絲,現在,在家就能享受如同專業沙龍般光澤有彈力秀髮,想要展現優雅氣質一點都不難囉~

 

頭髮香香看這邊→ https://pse.is/A5L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