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新鮮報 / 保養 / 身體要補水,臉部肌膚可別忘了多

身體要補水,臉部肌膚可別忘了多喝水!

 

夏季的節奏悄悄開始,走在戶外沒幾分鐘身體就感覺被吸乾,除了身體的補水,臉部呵護保濕也是相當重要喔!

 

Bonnie J 寶妮婕 一個MIT台灣女性自創美容保養品牌 ,以照顧自己人的同理心給全國女性最對味的呵護。結合阿嬤級傳統老智慧融合現代科技和良心素材曾經創造出 8秒鐘賣出一盒的好面膜, 以傾聽台灣女性真實聲音和平價的優質沙龍產品為號召讓人人都可輕易成為美容達人 。

Bonnie J 寶妮婕強調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純木漿會呼吸面膜紙,沒有品質疑慮和每片必含30ml精華原液絕對『爆漿』,並強調鎖水,服貼,保濕三大特性 。

第一道鎖水防護

Bonnie J寶妮婕面膜的獨家配方爆漿精華原液能被牢牢均勻鎖在面膜紙內,因布膜具有超強鎖水性,所以能將填充之精華液均勻分佈在面膜紙上,讓精華液之劑量發揮最大功效,又能擁有充足的飽水度在面膜上。

第二步零距離服貼

木漿面膜紙可緊密貼合,促進熱導流,讓爆漿精華原液完全導入毛孔吸收。一般面膜保養是對皮膚形成熱導流,進而讓毛孔擴張吸收精華液,其服貼性越好,皮膚吸收效果越好,一但敷上木漿面膜紙,即可達到肌膚百分百服貼的感受。

 

第三關保濕穩定

天然木漿紙的保濕功能讓面膜保養過程不受外力干擾持續穩定。因布膜有鎖水功能,相對的在使用面膜進行保養時,在乾燥或冷氣空調空間使用,亦不易蒸發,摒除傳統水織布面膜未達肌膚充分吸收保養時間即風乾變形之窘狀。

 

Bonnie J 寶妮婕利用鍋牛原液,絲瓜露和珍珠粉 三款面膜概括了忙碌女性們最需求的面子三原點: 潤色緊緻,保濕調理和全面修護。 在炎炎夏日裡,提供最鎖水呵護的肌膚保養,讓妳可以在城市間自由遨行,不受陽光溫度抗拒,清爽滋潤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