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因為珍貴,所以值得更美好

因為珍貴,所以值得更美好

常聽到一句話「女人的歲月如黃金般珍貴」,因為女人會因年齡、荷爾蒙改變、甚至歷經生產、更年期,30歲後的肌膚當失去膠原蛋白,不但皺紋開始顯現,連同也失去了彈性,而這樣的比喻,主要是因為黃金不但高貴,甚至還有保值的作用,所以如黃金般的肌膚,就該使用添加黃金的保養品來好好珍惜與呵護,讓肌膚更具有保值度。

 

碧歐斯24K生物黃金精華露具  高抗老化 功能,其提供肌膚堅固保護力,強烈 對抗外在因子對肌膚的侵害 ,延緩肌膚老化。獨特的配方含24K生物黃金和珍貴甘草根、金縷梅等草本萃取,能幫助細緻、賦活肌膚,密集修護,讓肌膚不泛油光。深層保濕、有效滋養,肌膚從內至外散發健康的光澤,維持青春,嫩膚效果持久! 

24K 生物黃金 = 24K 黃金 + 生物能量液 
24K黃金結合生物能量液,含豐富的礦物元素和微量元素,形成獨特的24K生物黃金。與普通的24K黃金不同的是更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有效滋養肌膚,促進肌膚賦活。24K生物黃金精華露質地輕盈,肌膚保持清爽柔嫩,毫不黏膩。 


24K 黃金  98%高純度金箔, 為肌膚高效抗老! 
• 24K黃金有強效抗氧化成分,具有防輻射功效,可以抵抗紫外線的侵害提升肌膚自身的防禦力,並能阻擋自由基,避免肌膚受到傷害,防止肌膚老化。預防、改善肌膚老化問題,打造無暇年輕肌膚。   
• 24K金的活性作用使皮膚產生大量的纖維組織和膠原蛋白,將表皮、真皮與皮下組織加以固定防止肌膚乾燥,使肌膚不會因地心引力或年齡增長而下垂, 保持緊實 及肌膚彈性,淡化和防止皺紋。同時促進皮下循環系統改善,使皮下大量的毛細血管活躍,血流量增加,帶來大量的營養成份,並代謝皮膚底層黑色素細胞,使皮膚色斑減淡,肌膚白嫩、自然紅潤、細緻光滑。 
  
24K 生物黃金  抗老最重要的護膚成分。 
•添加高純度金箔(98%),不但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侵害,同時能修護原有受損的肌膚;促進 血液循環 和 肌膚新陳代謝,刺激肌膚 更新,擁有滋潤效果卻不黏膩的觸感,快速滲透肌膚, 使肌膚柔滑滋潤,同時也能緊緻毛孔,柔嫩肌膚,是卓越滋養修護功效的精華露。 

實現6大特質,打造完美肌膚: 
1.細緻毛孔 - 緊緻粗大毛孔,使肌膚光滑細嫩 
2.緊實柔嫩 - 提升膚質彈性,預防肌膚鬆弛 
3.抗皺紋- 豐潤肌膚,有效對抗皺紋和細紋,帶走歲月在肌膚上留下的痕跡, 恢復年輕肌膚 
4.油脂平衡 - 調整肌膚水分和油脂的平衡,使肌膚均勻滋潤, 不泛油光。 
5.賦活肌膚– 啟動肌膚修護力,肌膚顯得年輕又健康 
6.自然透亮- 恢復自然肌膚光澤

(24K生物黃金精華露)

(24K生物雙金日夜霜)